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姐姐谈弟弟死因:“害”他的人图他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13:07  法制晚报
杰克逊姐姐谈弟弟死因:“害”他的人图他钱杰克逊姐姐:“害”他的人图他钱

  两年前的今天,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意外死亡,他的姐姐拉托亚至今仍坚称迈克尔是死于一场蓄谋已久的谋杀。

  据美国媒体今晨最新消息,姐姐拉托亚在本周接受美国CNN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迈克尔在死前曾经告诉她自己即将被谋杀,对方觊觎他极具价值的音乐版权以及房产。“杰克逊告诉我他们将要谋杀他,他感到非常害怕,”拉托亚说,“我想当杰克逊那天走进那间房间的时候,他就知道他的生命即将结束。他的孩子们当时也很担心他,仿佛感知有些事情将要发生。”

  尽管拉托亚表示并没有打算控告任何人,但是谴责了在杰克逊最后的时间内担任其商业顾问的托梅,“从托梅开始担任杰克逊的商业顾问开始,他就不断地解雇那些跟随了迈克尔多年的核心人物,只要他将这些人排挤干净,他和他的朋友们就可以从杰克逊的事业中获得更大的利益。”

  但是,对于一直被指对杰克逊有谋杀意图的私人医生康纳德·莫里,拉托亚则表示,尽管杰克逊家族现在还没有证据可以指控任何人,但她相信莫里并非这场谋杀案的核心人物,“我真的觉得莫里是个非常失败的人,他做的那些事情令他太容易被怀疑了,我想调查还要再深入一些。” 编译/记者张婷婷

  ●纪念活动

  杰克逊夹克将被拍卖

  时值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两周年,这两天,他的大量纪念品将在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举办的音乐偶像展上进行拍卖,其中包括他在音乐录影带《颤栗》中所穿的黑红色夹克。

  朱利安拍卖行副总经理马丁表示,这件夹克现在的预估价在12万3千英镑至24万6千英镑之间。“这可能会是我们拍卖行有史以来所拍卖的最贵的一件名人衣服。”马丁说。

  除了这件夹克,迈克尔的手套、在2009年伦敦“This is it”演唱会发布会上他所佩戴的一顶法官帽以及他在舞台上所戴的一顶帽子也将被拍卖。与迈克尔这些物品一起拍卖的,还有来自披头士乐队、麦当娜、嘎嘎小姐、猫王等名人的其余500多件物品。

  拍卖这件夹克的部分收益将捐献给香巴拉保护区,这里住着迈克尔·杰克逊生前认养的两只孟加拉虎“颤栗”和“萨布”。

  巨星档案

  迈克尔·杰克逊,美国流行音乐之王。因被其私人医生莫里违规操作注射镇静剂,导致心脏病突发逝世,终年50岁,但他的死在很多歌迷的眼中依然充满疑云。

  3尊全新蜡像出炉

  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在迈克尔·杰克逊两周年忌日之际推出了3尊全新迈克尔蜡像。

  据国外媒体报道,杜莎夫人蜡像馆表示,此次为了悼念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两周年,特别花费百万美元,在欧洲打造3尊迈克尔的蜡像,其中包括迈克尔少年、青年与成年时期的形象,并将推出多媒体展示影片《迈克尔·杰克逊体验》,向迈克尔致敬。

  据悉,新增的3尊蜡像已于本月11日揭幕,目前世界各地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已珍藏6尊迈克尔蜡像。

  编译/记者张婷婷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