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克雷格与女友秘密闪婚 婚礼低调宾客仅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8:54  中国新闻网
007克雷格与女友秘密闪婚婚礼低调宾客仅四人
丹尼尔•克雷格(左)与瑞切尔•薇兹交往6个多月,已在上周结为连理(合成照片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007克雷格与女友秘密闪婚婚礼低调宾客仅四人
克雷格(左二起)与瑞切尔•薇兹在新片《恶灵凶宅》扮演夫妻。(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007克雷格与女友秘密闪婚婚礼低调宾客仅四人
新科银色夫妻(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2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007”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与英国同乡女星瑞切尔•薇兹相恋半年多,昨传出闪电结婚。两人去年春天在电影《恶灵凶宅》扮演夫妻,之后各自挥别交往多年的对象。克雷格属于粗犷肌肉男,瑞切尔是智慧气质美女,两人迅速结连理,震惊好莱坞

  克雷格43岁,比瑞切尔大2岁,瑞切尔的发言人证实两人上周三在纽约低调完婚。外电报导,他们坚持简单完婚,观礼宾客仅四人,包括克雷格与前妻费欧娜生的18岁女儿艾拉、瑞切尔与导演前男友戴伦•阿洛诺夫斯基的5岁儿子亨利,以及另两名亲友。消息人士指出:“他们疯狂相爱,等不及做夫妻,但不想惊动他人。”

  克雷格与瑞切尔相识多年,去年合作才来电。克雷格5年前接演第6任“詹姆斯•邦德”初尝走红滋味。他第一段婚姻仅维持两年,后来与凯特•摩丝、席艾娜•米勒交往,近5年与日裔制片女友蜜雪儿交往,一度论及婚嫁。

  瑞切尔演《神鬼传奇》系列声名大噪,2001年起和《黑天鹅》导演阿洛诺夫斯基拍拖9年,生下儿子亨利,去年和克雷格拍片,被他忧郁的气质吸引,便和阿洛诺夫斯基解除婚约。去年12月她和克雷格到英国乡间过圣诞,恋情曝光,短短半年便步上红毯。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