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夫妇将迁入黛安娜生前居所 凯特订熏香除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威廉夫妇将迁入黛安娜生前居所凯特订熏香除味
凯特王妃(图来自路透社)

  中新网6月2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下月将与丈夫威廉王子搬进前王妃黛安娜(Princess Diana)的生前居所──伦敦肯辛顿宫,英国《镜报》报导,凯特王妃已请人购买她最爱的香水与同味香烛,另外补充熏衣草、檀香等熏香,去除旧人气味。她昨穿上双排扣军服洋装,陪同威廉王子出席活动,大展招牌笑容展现亲和力。

  凯特王妃下月将和威廉搬进价值9.5亿元台币的肯辛顿宫,该处自黛安娜去世后,未有人长住,消息来源告诉英国《镜报》:“凯特要求装饰简单大方就好,但她觉得屋内气味不佳,因此订了她最爱的香水产品,希望尽快改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