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丹尼尔-克雷格与瑞切尔-薇兹低调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20  新浪娱乐
丹尼尔-克雷格与瑞切尔-薇兹牵手逛街 丹尼尔-克雷格与瑞切尔-薇兹牵手逛街
瑞切尔-薇兹与丹尼尔-克雷格 瑞切尔-薇兹与丹尼尔-克雷格
《梦宅》剧照 《梦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任“007”男星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与英国女星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近日秘密完婚,只有孩子和两位朋友参加了婚礼。

  当地时间6月22日上周三,两位演员在四位嘉宾的陪伴下,在纽约低调举行婚礼,只有一个非常简单的仪式。瑞切尔-薇兹的发言人向媒体确认了她与丹尼尔-克雷格完婚的消息,但没有透露婚礼和蜜月的详细信息。

  这四位幸运的嘉宾分别是丹尼尔-克雷格18岁的女儿艾拉(Ella),瑞切尔-薇兹5岁的儿子亨利(Henry)和另外两位家庭好友。

  薇兹与交往九年的导演男友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于去年分手,后者导演了热映影片《黑天鹅》(Black Swan),也是亨利的亲生父亲。

  41岁的薇兹和43岁的克雷格,因去年一起拍摄惊悚片《梦宅》(Dream House)而结识,之后开始秘密约会,曾有报道称两人一起在英国庆祝去年的圣诞节。《梦宅》讲述一个搬入新居的家庭,发现这所房子的前任主人惨死于谋杀并阴魂不散,影片即将于今年秋季登陆院线。

  另外,观众还将在8月5日上映的新片《告密者》(The Whistleblower)中看到瑞切尔-薇兹的表演。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翻拍版《龙纹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也即将于今年年底上映。

  (龙龙)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