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托娅-杰克逊出书透露迈克尔去世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3:43  新浪娱乐
拉托娅-杰克逊 拉托娅-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姐姐拉托娅(La Toya)近日出书透露迈克尔去世的细节,声称迈克尔是被谋杀的,并且凶手远不止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医生一个。

  利益集团策划谋杀?

  根据拉托娅笔下的内容,迈克尔在生命中的最后几个月十分担心,认为自己可能会因拥有太多珍贵音乐的版权而被谋杀。在这本名为《重新开始》(Starting Over)的书中,拉托娅不仅写到了迈克尔面临的麻烦,也述说了自己婚姻生活的不幸,痛斥自己已经去世的前夫杰克-戈登(Jack Gordon),称自己曾经被他控制。拉托娅还说他的弟弟在死前也是被一些人控制住了,但她有机会重新开始,迈克尔却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康拉德-莫里被控过失杀人,因给迈克尔注射了过量的镇定剂导至了他的死亡,但这个嫌疑犯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他的审理将于今年九月正式开始。拉托娅表示康拉德-莫里只是“落网的那一个”,还有其他很多人应该为迈克尔的死负责,并透露迈克尔因拥有披头士(Beatles)和其他歌手音乐的版权遭到嫉恨,因此有人想杀死他得到版权。她说:“这些事绝对是有预谋的,他们计划着杀死我的弟弟,并且我的弟弟知道他们的计划,所以他一直对我说他会被谋杀,他向我解释说‘这都是因为我手上的版权’。”

  不满遗产执行人

  拉托娅对于迈克尔的遗产执行人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十分不满,指责他为了自己的利益安排迈克尔的遗产,而不是为迈克尔的母亲、孩子以及他的慈善协会着想。她说:“他们(迈克尔的家人)只能关心他们能够处理的事情,杰克逊家族的任何一个人都不能碰迈克尔的遗产,现在有人公然说约翰-布兰卡就是迈克尔-杰克逊。”针对拉托娅的言论,迈克尔的遗产执行处发表声明说:“在无数听证会上,根据证据和文件,三个加州法庭决定任命约翰-布兰卡和约翰-迈克莱恩(John McClain)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合法遗产执行人,这也是迈克尔-杰克逊本人的意愿。布兰卡和迈克莱恩先生为了迈克尔的孩子们和母亲执行他的遗产,保护迈克尔生前收集的音乐版权,并将在迈克尔的孩子成年之后归还遗产。他们二人的决定都十分公开化,没有任何掩饰。”迈克尔的三个孩子现在由祖母凯瑟琳(Katherine)照看。凯瑟琳抚养三个孩子的方式和迈克尔不一样,现在迈克尔的孩子们不用在公众场所戴面具了,并且也进入了私立学校学习。拉托娅表示三个孩子现在对于这个改变适应得很好。

  曾被迫诬陷弟弟

  1993年,拉托娅曾经在迈克尔面临娈童案的时候站出来反对迈克尔,但根据她的陈述当时她是被前夫杰克-戈登控制住了,不得不说对迈克尔有害的话。她回忆说当时杰克-戈登经常打她,让她在公众面前指责自己的弟弟,不然就要伤害她的家人。后来在弟弟兰迪(Randy)的保护下才摆脱了困境。拉托娅说诬陷弟弟的那段时间是她一生当中的低谷,但最后迈克尔还是原谅了他。她说:“拉托娅,我懂你的心,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对我做那样的事情,我知道是他强迫你的。我爱你,我永远都爱你。”

  迈克尔死后,他生前的负面形象被颠覆了,对于这点拉托娅感到很高兴,她说:“我认为现在人们心中的他是一道美好的光,这让我很欣慰。”

  康拉德-莫里案件近况

  目前案件的双发都已经取得法庭的许可,能够进入索尼影业公司查看《就是这样》(This Is It)演唱会纪录片的原始胶片寻找证据。检举人首先要求查看未在纪录片中使用的片段,后来被告律师团也作出了同样的要求。

  康拉德-莫里的律师们正在寻找证据证明迈克尔死前精神失常。  (三夜)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