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切尔-薇姿成为“邦德夫人” 闪婚嫁给克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7:27  上海青年报
丹尼尔-克雷格(右)与蕾切尔-薇姿 丹尼尔-克雷格(右)与蕾切尔-薇姿

  本报讯 记者 姚佳森 实习生 庄鑫云 对于“007”系列片主演丹尼尔·克雷格而言,谁是下一个“邦女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已经在现实生活中找到了自己的“邦德夫人”——蕾切尔·薇姿!由于薇姿去年刚和《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婚姻触礁,离异后不久又迅速转投“邦德”怀抱,令不少粉丝直呼意外。

  据悉,在闪婚之前,克雷格和薇姿一直都在悄悄地约会。另有报道透露,两人已经于6月22日在纽约州低调举行了“秘密婚礼”,婚礼仪式很小,只有4人参加——包括克雷格18岁的女儿、薇姿5岁的儿子以及两位家族的亲朋好友。

  今年41岁的蕾切尔·薇姿,比“邦德”克雷格小两岁,两人都来自英国。薇姿曾主演过《木乃伊》等影片,并曾凭借《不朽的园丁》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据悉,克雷格和薇姿相识于新片《梦宅》的拍摄片场,两人在这部恐怖片中饰演一对夫妇,随后竟假戏真做,擦出了恋爱的火花。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