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帕克将赴上海推广“2011冰上雅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40  新闻晨报

  记者 高 磊

  晨报讯 因主演美剧《欲望都市》而人气走高的好莱坞明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将首次造访中国,上海成为其第一站。7月22日,这位时尚男女心目中的“欲望女神”将现身奔驰文化中心,以“2011冰上雅姿”推广大使的身份,与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台湾音乐才女黄韵玲,以及奥运冠军伉俪申雪赵宏博、史上唯一大满贯男单冠军亚古丁等花滑大腕,联袂呈现全明星版的“冰上欲望都市”。据悉,除了亮相上海站外,她还将赴台北站“吆喝”。

  杰西卡·帕克在《欲望都市》中饰演智慧与美貌兼备的专栏女作家凯莉·布雷萧,她的时尚穿着、个性品味,以及对于现代社会情感生活与两性话题的独特视角,为她赢得了“欲望女神”的美称。杰西卡·帕克此番大胆尝试,来沪与众多冰坛世界冠军跨界演绎“冰上欲望都市”。在接受越洋采访时,杰西卡·帕克透露,花样滑冰表演风行于欧美演出市场,而她没想到的是,这项表演刚刚在中国诞生,观众就有幸欣赏到如此强大的冠军阵容,她羡慕地强调:“这样鼎盛的阵容,在美国都很少见。”杰西卡·帕克预告称,此次中国之行将特别带上7岁的儿子詹姆斯,一起度过难忘的“冰雪夏令营”,同时,她还表示特别希望能品尝地道的中国小吃。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