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任007与瑞切尔-薇兹闪婚 交往半年迫不及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7:27  新浪娱乐
《梦宅》剧照 《梦宅》剧照

  据国外媒体报道,新任“007”男星丹尼尔·克雷格与英国女星瑞切尔·薇兹于当地时间6月22日在纽约秘密完婚。仪式非常简单低调,只有克雷格18岁的女儿艾拉、薇兹5岁的儿子亨利和另外两位家庭好友共四人参加了婚礼。瑞切尔·薇兹的发言人向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

  克雷格属于粗犷肌肉男,瑞切尔是智慧气质美女,两人迅速结连理,震惊好莱坞。克雷格5年前接演第6任“詹姆斯·邦德”,初尝走红滋味。他有过一次婚姻,和女演员Fiona Loudon在1992年结婚,1994年离婚,两人生下女儿艾拉。后来,克雷格曾与凯特·摩丝、席艾娜·米勒交往,近5年与日裔制片女友蜜雪儿交往,一度论及婚嫁。而凭借《神鬼传奇》系列声名大噪的薇兹,2001年起就和《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在一起,两人交往九年,生下儿子亨利。

  去年,41岁的薇兹和43岁的克雷格因一起拍摄惊悚片《梦宅》而结识,薇兹被对方忧郁的气质深深吸引,之后开始秘密约会,并各自挥别交往多年的对象。去年12月,薇兹和克雷格到英国乡间过圣诞,恋情曝光。没想到,短短半年,两人便步上红毯。据消息人士称,“他们疯狂相爱,迫不及待要做夫妻,但不想惊动他人”。

  据悉,克雷格与薇兹合演的《梦宅》讲述一个搬入新居的家庭,发现这所房子的前任主人因惨死于谋杀而阴魂不散,影片将于今年秋季上映。另外,观众还可以在8月5日上映的新片《告密者》中看到瑞切尔·薇兹的表演。由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翻拍版《龙文身的女孩》也即将于今年年底上映。(宗禾)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