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被控用地震善款牟利 面临高额赔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32  天津网-每日新报
Lady Gaga Lady Gaga

  据外媒6月28日报道,Lady Gaga本月24日遭起诉。美国联邦法庭指控她在为日本地震出售的慈善腕带中非法牟利。如果罪名成立,她将赔偿500万美元。

  在日本3·11地震后,Lady Gaga推出了印有“我们为日本祈祷”字样的腕带,每条售价5美元,购买者还得另外支付3.99美元邮费和0.6美元的税。

  Lady Gaga之前承诺,出售腕带所得的全部费用在支付了邮费和税之后,都将无偿捐献给日本灾区。

  “1800法律公司”指出,Lady Gaga在出售这些腕带时,向消费者强行收取了过高的邮费和税金,使消费者蒙受损失。而多收的邮费和税金去处并未被公开,检方认为Lady Gaga可能将这笔钱私吞。

  据悉,如果Lady Gaga败诉,她将被要求赔偿所有购买腕带的消费者,金额高达500万美元。

  目前,Lady Gaga还未对此诉讼发表任何言论。

  (任奇)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