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亚-拉博夫承认曾与梅根-福克斯有过罗曼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2:03  新浪娱乐
希亚-拉博夫爆料承认曾与梅根-福克斯有过罗曼史 希亚-拉博夫爆料承认曾与梅根-福克斯有过罗曼史

  新浪娱乐讯 共同出演过《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的好莱坞荧幕情侣近日终于被曝光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虽然风头正劲的男星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和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或被狗仔拍到两人有过亲密举动,但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之中,希亚-拉博夫终于承认了两人确实有过一段恋情。

  希亚-拉博夫在接受一家杂志媒体的采访时说道:“你知道的,一起工作接近半年,而且是在影片和现实中相互吸引的两人。”当被记者问道他与梅根-福克斯是否有过恋情时,这位好莱坞男星点头承认了。他还补充说:“我一直无法理解怎么样才能把工作与生活完全的区分开来,尤其是在那样的情况之下。但我和梅根在一起的时光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不过,我相信你应该在大荧幕上看到了我俩的化学反应吧?至于当时他与现任丈夫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的关系怎么样我并不清楚,不过事实就是事实,但这一切已经是过去式了。”

  虽然媒体一直报道过不少希亚-拉博夫的绯闻和坏男孩举动,但希亚-拉博夫曾为梅根-福克斯做出的一件让人惊讶的事情却始终未见报端。曾有一次两人共同外出,一位服务人员对梅根出言不逊,希亚-拉博夫一路追至服务台,并对该服务员拳脚相加。不过福克斯的发言人拒绝对这一被爆料的事件做出任何的评论。

  一路蹿红的希亚-拉博夫的绯闻从来不曾间断过,和他共同主演《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的女星伊莎贝尔-卢卡斯(Isabel Lucas)就一直在拍摄期间桃色新闻频出。而之前也有传闻他和女星凯瑞-穆丽根(Carey Mulligan)有过交集。另外,希亚-拉博夫还曾与希拉里-达夫(Hilary Duff)共进晚餐,不过之后他曾毫不客气的对记者说,对于他们两人,这都可能都是最糟糕的一次约会了。

  希亚-拉博夫的代表作有:《夺宝奇兵》系列(Indiana Jones)、《变形金刚》系列(Transformers)、《华尔街: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等。(Fred)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