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汀布莱克入主MySpace 《社交网络》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1:10  新浪娱乐
贾斯汀-汀布莱克获加盟MySpace 贾斯汀-汀布莱克获加盟MySpac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参演影片《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似乎让贾斯汀-汀布莱克 (Justin Timberlake)对互联网产生了极大兴趣,他不仅获得了MySpace的部分股权,还将帮助网站研究创新方向和发展战略。当地时间6月29日周三,刚刚收购了MySpace的网络广告公司Specific Media宣布了这一消息。

  汀布莱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粉丝们需要一个这样的地方,可以表达自己喜欢的娱乐节目、收听音乐、观看视频、分享和发现有趣的事物、互相保持联系。MySpace有潜力成为这样的地方。艺术灵感来源于人类,反之亦然,一个自然的联系网络也可以形成娱乐效果。我很兴奋可以帮助新生的MySpace,通过它的社交媒体平台为艺人和粉丝建立一个交流社区。”

  MySpace方面也非常高兴能有这位歌手兼演员的加入,Specific Media公司的总裁蒂姆-范德伍克(Tim Vanderhook)也发表声明表示:“能有机会重塑并振兴MySpace让我们很激动。我们期待与像贾斯汀-汀布莱克这样有才华的人一起合作,他可以用自己的创意和视角帮我们发展企业战略,从而使MySpace焕然一新。这是数字媒体的新篇章,很兴奋可以参与书写它。”

  汀布莱克的加入,意味着Specific Media公司希望MySpace可以吸引更多音乐爱好者。同时也意味着,公司希望把MySpace发展成一个社交平台,而不仅仅是发掘七十几个原有用户的广告潜力。

  当然,这一战略也同样具有风险。此前拥有MySpace的新闻集团公司(News Corp)去年秋天也曾将目标人群设为音乐迷,但他的用户量仍持续下降,最终以3500万美元的低价把MySpace卖给了Specific Media公司,这远远低于2005年新闻集团公司购买MySpace时的5亿8千万美元。

  (龙龙)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