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纳哥亲王今日大婚 老少配夫妻相差20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7:43  新京报
阿尔贝二世和未婚妻、南非游泳健将维特施托克。 阿尔贝二世和未婚妻、南非游泳健将维特施托克。

  据新华社电 继英国威廉王子王室婚礼之后,全世界又将迎来另一个王室婚礼———53岁的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将于7月1日迎娶33岁的南非游泳健将维特施托克。

  7月1日17时,阿尔贝二世和维特施托克将举行世俗婚礼,6000名摩纳哥居民受邀参加婚宴,新人将出现在阳台上,当众献出深情一吻。7月2日凌晨,一场15分钟的音乐焰火晚会将点亮摩纳哥夜空。7月2日,阿尔贝二世和维特施托克将举行宗教婚礼,4300多名宾客将在王宫广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受邀嘉宾包括欧洲王室成员、国家元首和时尚界人士。摩纳哥官方预计将在王室婚礼期间接待20万名游客。摩纳哥不仅希望这场婚礼能媲美威廉王子婚礼,同时也试图借此振兴国内经济。

(责编: sammi)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