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专机抵台酒店封馆 50名护卫接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8:13  新浪娱乐
美国女神卡卡 美国女神卡卡

  新浪娱乐讯 美国“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7月1日来台湾举办演唱会,暂定晚上7点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下机后直接驱车前往酒店,全程共50名护卫接驾,这就意味着她无法接见她的“小怪兽”(她对粉丝的昵称)。

视频:lady gaga抵台引疯狂追捧 隔窗送飞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Lady Gaga结束日本10天行程,来台宣传新专辑《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唱片公司加饭店保安,以及航警局警力共出动50多人护驾,赞助商则派出价值超过2亿元、共40辆车子,迎接她与50多名随行人员,排场堪称史上之最,此行总花费数百万。

  酒店准备封馆迎宾

  Lady Gaga下榻的晶华酒店总统套房每晚要价近2.4万人民币,她尚未透露台北初夜是否外出尝鲜。明天估计她要闭门在家研究创意,将与设计、艺术团队构思后天晚上8点在台中圆满剧场的专辑发表会内容与造型。但晶华酒店旗下的丽晶精品也做好随时封店准备,好让流行天后血拼。

  之所以Lady Gaga在台的首场处女秀落脚台中,主要是台中市长胡志强允诺免费出借台中户外圆满剧场、赠送市钥,还把3日歌友会定为“女神卡卡日”,诚意十足。由于该场地只能容纳4000名粉丝,主办单位将架设2个大电视墙,无法进场的歌迷也可一起同乐。

  台中市府赠水墨肖像画

  台中市政府准备不少迎宾礼迎接“女神”,3日下午3点先安排她出席市府欢迎会后,在亚致饭店休息,为歌友会做准备,还邀请知名水墨肖像画家陈华,画了1幅《水墨卡卡》相赠。陈华为了画卡卡还特地看遍她的MV及照片,他说:“她的神韵都在那勾人的双眼中,看得出是真搞怪,怪得很自然!”apple/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