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星乔纳森-莱斯-梅耶斯伦敦家中自杀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1:12  新浪娱乐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男星乔纳森-莱斯-梅耶斯(Jonathan Rhys Meyers)本周二在伦敦的家中企图服药自杀,邻居发现异状后报警并通知救护车,有消息称救护人员抵达时,乔纳森-莱斯-梅耶斯一度否认自己服药,试图隐瞒情况并拒绝送医,最后警方强制将他抬上救护车后送往医院急救,才终于保住性命。

  就这一自杀未遂事件,乔纳森本人及他的发言人都没有做出任何的证实和表态。据一位与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关系较近的人士透露,乔纳森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早日摆脱酒瘾的困扰,不过这对于他来说真的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战役。

  乔纳森本身的经历也异常坎坷,他一出生就患有严重的心脏疾病。而在16岁时,他又因逃学等原因被学校开除。而他的当年才50岁的母亲也因为患病在2007年久离开了人世。

  现年33岁的好莱坞男星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在2007年凭借《都铎王朝》(The Tudors)展露头角,获得了大家的关注,不过他多年来一直饱受酗酒问题的困扰,多次因醉酒受到逮捕或拘禁,并屡见报端。

  2007年时,在仅仅第二次戒酒治疗的六个月后,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就在都柏林爱尔兰机场醉酒滋事,当时他立刻受到了警方的制止和控制,不过很快被释放。乔纳森的律师在事后不到一个月代表他向公众表示了道歉。在道歉中,乔纳森的律师说:乔纳森一直饱受酒瘾的困扰,他对他在机场粗鲁和不恰当的举动表示歉意。

  不过似乎乔纳森的戒酒计划并不成功。2009年,都柏林滋事事件两年半之后,据法国戴高乐机场的一位雇员称,乔纳森再次因醉酒在机场闹事,当时法国警方用手铐将乔纳森控制住并带进了拘禁室。直到三小时之后,清醒的乔纳森才被释放。

  耐不住性子的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在一年后再次在机场闹事,这次地点变成了纽约肯尼迪机场。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当时计划搭乘飞机去往洛杉矶。不过在登机前在机场酒吧饮醉酒,上机时大爆粗口并失控。随后被机组人员拒绝登机,多次在机场闹事的他也被多家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Fred)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