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妻子正式提出离婚 阿诺婚姻亮红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0:01  新浪娱乐
玛利亚-施莱弗昨天正式提出离婚申请 玛利亚-施莱弗昨天正式提出离婚申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美国加州第一夫人玛利亚-施莱佛(Maria Shriver)似乎已经无意挽回她和好莱坞动作巨星,前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斯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长达25年的婚姻。有消息确认,玛利亚-施莱佛已经于本周五正式想法院提出离婚请求。在这二十多年的婚姻过程中,施瓦辛格夫妇共同养育了四个孩子,年纪从13岁到21岁不等。

  玛利亚-施莱佛提出的离婚理由为两人意见的严重不合。不过介于之前曝光的一系列丑闻,民众似乎都知道这一看似简单的理由所包含的内容并非字面上的那么简单。根据洛杉矶高等法院收到的申诉材料显示,玛利亚-施莱佛提出的离婚要求包含赡养费用以及对他们两个仍未成年的孩子(17岁的帕特里克和13岁的克里斯多夫)的共同监护权利。就目前的消息来看,两人之前并未签订婚前协议。而如果事实真正如此,那么根据加州法律,两人的财产将在离婚后被平分。

  玛利亚-施莱佛还声明表示,自己不会向施瓦辛格支付任何的赡养费用。不过介于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缘由,相信阿诺德-斯瓦辛格也不会向法庭提出异议。玛利亚-施莱佛聘请的律师为加州顶级的离婚事务律师Laura Wasser,她在当地有多年为名人处理离婚事务的经验。而施瓦辛格同样聘请了著名的离婚律师Robert Kaufman来处理自己的离婚诉讼。

  在阿诺德-斯瓦辛格今年一月卸任加州州长职务后不久,玛利亚-施莱佛就搬出了他们位于纽约布伦特伍德的别墅,住进了位于贝弗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而直到今年5月9日,两人才正式对外宣布分居。随后,这位前任州长就向媒体承认了自己有一名私生子,这也就是这对风口浪尖之上夫妇分开的原因。

  后来据媒体爆料,施瓦辛格的情妇其实就是其家中的前任保姆,名为米尔德里德-帕特丽夏(Mildred Patricia)。而随后,媒体很快便找出了这位私生子的出生证明。该证明显示,这位私生子的出生日期仅仅和施瓦辛格夫妇最小的孩子克里斯托弗相差5天而已。而该丑闻被曝光几天之后,两人的两位已成年的儿女凯瑟琳(Katherine)和帕特里克(Patrick)便在Twitter上将自己的姓氏由施瓦辛格更改成了母亲的姓氏。

  媒体公布的一些照片资料还显示,施瓦辛格甚至还出席了这位私生子的洗礼,而在仪式上,他还与他情妇的前夫有过拥抱。米尔德里德-帕特丽夏的前夫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声称,他直到现在才发现自己的儿子并非自己所生,他还对记者说,米尔德里德-帕特丽夏不仅一直就知道真相,还背叛了他很多年,现在,他还在怀疑自己的另一个儿子的身份。实际上,他们早在2008年久离婚了。不过最后米尔德里德-帕特丽夏的前夫还威胁说自己保留起诉媒体散布谣言的权利。

  至于米尔德里德-帕特丽夏,她最终选择了一家英国媒体忏悔了自己的过错,她说:“当我的前任雇主直截了当的向我询问这件事的真相时,我向她作出了忏悔和道歉。玛利亚-施莱佛是一个坚强的女人,她告诉我这段外遇并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不管事情将如何发展,随着丑闻的不断揭露,施瓦辛格最终还是要面对,事件发生之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加州首席检察官办公室也准备对施瓦辛格进行调查,以确认他是否在任职期间滥用了权利或动用了公款。而前州长的律师则出面声明施瓦辛格的过错仅限于私人问题。(Fred)

(责编: 水门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