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愿偿妻一半身家 玛丽亚可获3.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3:33  汉网-长江日报
施瓦辛格愿偿妻一半身家玛丽亚可获3.5亿美元施瓦辛格砸再多钱也填不平前妻的愤怒与忧伤

  本报讯 当美国家家户户都在欢庆7月4日独立纪念日时,阿诺德·施瓦辛格和妻子玛丽亚·施赖弗却忙着办离婚手续。阿诺因为与前女管家“偷腥”,“终结”了他和玛丽亚的25年婚姻,但他勇于认错,愿意用赡养费来弥补玛丽亚,金额上看3.5亿美元。

  阿诺偷吃、有私生子的消息于5月曝光后,玛丽亚就开始躲起来疗伤,偶尔找朋友聊心事,却始终无法平复她心中的痛。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玛丽亚终于在本月1日诉请离婚,正式为两人的25年感情画下句点。

  据悉,阿诺和玛丽亚的代表律师针对两人离婚协议的部分,目前正在进行协商。阿诺承认自己是导致婚姻失败的“罪魁祸首”,他认为玛丽亚善尽一位好妈妈、好老婆的职责,他决定用巨额赡养费来弥补玛丽亚,也为自己赎罪。

  根据加州法律,夫妻在结婚期间所获得的财产,两人离婚时必须平分。以阿诺最高约7亿美元的身价来估算,玛丽亚至少可以拿到3.5亿美元的财产,阿诺甚至还考虑支付更大笔的金额。至于两人还未成年的儿子派屈克、克里斯多夫,阿诺希望能跟玛丽亚共享他们的监护权。(捷菲)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