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辣妹如愿产女重约7斤 贝家老四唤名小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2:59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夫妇(资料图) 贝克汉姆夫妇(资料图)
贝克汉姆facebook留言 贝克汉姆facebook留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消息,据大卫-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西蒙-奥利维拉表示,“贝嫂”辣妹维多利亚产下一个女儿,目前母女平安。

  奥利维拉在twitter上表示,夫妻二人对于女儿的降生非常高兴:“小家伙于周日早 视频:贝克汉姆娇妻产下爱女重约7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7:55分(美国洛杉矶时间)降生,非常健康快乐。小家伙重达7磅10盎司(合6斤9两)。”此外,奥利维拉还透露,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对于妹妹的降临“非常高兴”。

  此前,有消息称小贝已经为女儿取好了名字——贝弗莉(Beverley),不过今日稍晚些时候,贝克汉姆更新了facebook报喜,并透露了自己的女儿名叫Harper Seven Beckham(哈柏-赛文-贝克汉姆)。

  《太阳报》披露了贝克汉姆夫妇为女儿起的名字:“Harper”、“Seven”,这个名字据说对夫妇二人有不少隐含的意义。“Harper”是在美国一个非常流行的名字,男孩女孩都适用,最著名的“Harper”也许是Harper Lee,《杀死一只知更鸟》的女性作者。如果追根溯源,“Harper”在古代英语里最初是指弹竖琴或者制作竖琴的人。

  “Seven”是贝克汉姆女儿的居中名字(middle name),这个数字也是他在曼联和英格兰队的球衣号码,而这也是小贝最钟爱的数字,他的纹身中就有古罗马字母“VII”(7的意思)。而女儿降生于今年的7月,出生时间7点55分,体重7磅,也和名字形成了巧合。

  由于小孩的middle name是“七”,如果换做中文习惯,这个贝克汉姆家的第四个孩子,应该换名叫“小七”。

  小贝和维多利亚于1999年结婚,他们无论在体育圈还是娱乐圈都是非常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目前他们已经有了3个可爱的儿子,布鲁克林11岁,罗密欧8岁,克鲁斯5岁。

  就在女儿出生的前一天,贝克汉姆还为洛杉矶银河队打进一粒漂亮进球,角球直接破门,最终银河队2比1战胜了芝加哥火焰,小贝也帮助球队获得了12连胜。36岁的小贝自2000年到2006年一直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2007年转会到洛杉矶银河之前,他曾先后在曼联、皇马效力过。

  八卦王 新体李普利/文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