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重拾新欢 塞隆恋斯嘉丽前夫蕾妮投好友怀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日前被曝搭上斯嘉丽·约翰逊前夫──“绿灯侠”瑞恩·雷诺兹,两人已幽会数月;而女星蕾妮·齐薇格则爱上《X战警》系列电影“魔形女”的前夫约翰·斯塔莫斯,两位好莱坞明星都重拾了“新欢”。

  35岁查理兹·塞隆去年才和交往9年的男友分手,34岁的雷诺兹则于去年底和斯嘉丽·约翰逊离婚。美国《Us》周刊引述消息人士说法报导,两人低调交往数月,并达成共识,不会一同出席公开场合。有目击者告诉该刊:“上月5日,斯嘉丽·约翰逊的座驾停在塞隆家一上午,下午3点时他才离开,几分钟后,她也悄悄出门。”

  而42岁的蕾妮·齐薇格3月和交往近2年的布莱利·库柏分手,最近转投47岁男星约翰·斯塔莫斯怀抱。他们是多年旧识,媒体指出,两人日前被目击同游美国迪士尼乐园:“蕾妮当天心情很好,被他逗得不停地笑。”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