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妮弗-洛佩兹三度离婚 震惊美国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4:20  广州日报
詹妮弗-洛佩兹三度离婚震惊美国娱乐圈
詹妮弗·洛佩兹被誉为世界上身材最好的女星之一。之前曾因其复杂的感情状况成为八卦新闻追捧的对象,自2004年与安东尼结婚后,她便与绯闻绝迹,如今这段婚姻无法战胜七年之痒,而洛佩兹今后的感情状况无疑将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詹妮弗-洛佩兹三度离婚震惊美国娱乐圈
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丈夫马克·安东尼7年来一直被誉为好莱坞的模范夫妻。

  当地时间上周五,7年来一 詹妮弗-洛佩兹三度离婚 震惊美国娱乐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直被誉为模范夫妻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丈夫马克·安东尼正式宣布,两人7年的婚姻结束——这在美国娱乐圈绝对是一个重磅炸弹——估计美国粉丝们也不会再相信爱情了……

  詹妮弗·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在《人物》杂志上发表联合声明:“我们已经决定结束这段婚姻,这是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所有相关事务上我们达成了友好的共识。”两人宣布将以和平的方式分手,但也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个痛苦的时刻,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们隐私的尊重。”

  现年41岁的洛佩兹和42岁的安东尼此前都有过婚史,詹妮弗·洛佩兹分别和演员奥加尼·诺亚与克里斯·贾德有过婚姻关系,此外还与著名影星本·阿弗莱克有过一段世纪之恋。

  同有波多黎各血统的洛佩兹和安东尼于2004年6月在一座城堡中举行了盛大的婚礼。7年婚姻中,两人感情稳定,育有一对龙凤胎,被称为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

  离婚原因在于事业落差

  但夫妻日子过得好不好只有自己才知道,据分析,此次两人分道扬镳的主因可能是由于事业发展的落差。在拉丁流行乐坛,J.Lo(詹妮弗·洛佩兹昵称)是毋庸置疑的天后,而丈夫马克·安东尼则长期生活在詹妮弗·洛佩兹的阴影下,常常背负着“J.Lo老公”的名头,压力不言而喻。此外还有传言称,安东尼对洛佩兹家教甚严,不许她在工作场合穿着太过暴露,洛佩兹也为此曾公开抱怨自己已成“黄脸婆”。

  有粉丝称他们坚持7年已不易

  意外归意外,但也有粉丝表示很淡定。洛佩兹的第三段婚姻能够坚持7年,有粉丝认为这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洛佩兹在2004年和安东尼结婚之前,曾经留下过太多的“感情惊叹号”。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古巴的穷招待员奥加尼·诺亚,婚期短短一年;接下来的罗曼史主角是饶舌歌手吹牛老爹,在跨越了“千禧年之恋”后,无果而终;2001年9月,洛佩兹和伴舞克里斯·贾德“闪婚”,又只撑了8个月便分道扬镳;之后与好莱坞男星本·阿弗莱克的高调订婚,在当时甚至催生了一个新词“本妮弗”……

  (星星)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