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西卡-帕克亮相上海 与媒体互动分享时尚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20:19  新浪娱乐
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 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
埃德温·马顿 埃德温·马顿
莎拉·杰西卡·帕克亮相 莎拉·杰西卡·帕克亮相
莎拉·杰西卡·帕克微笑 莎拉·杰西卡·帕克微笑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2011冰上雅姿盛典”的第二站即将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盛大开演,这也是多达7位的世界级花滑巨星首次在上海联袂献艺,此外上海站的演出还会有好莱坞巨星,《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担当推广大使,值得期待。当天下午莎拉·杰西卡·帕克、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出席了上海站的新闻发布会,与媒体亲切互动。

  因主演热门美剧《欲望都市》而被无数白领追捧的好莱坞巨星莎拉·杰西卡·帕克重磅加盟此次的“2011冰上雅姿盛典”。此次也是她首次造访中国,她将以推广大使的身份,亮相于上海站和台北站的巡演。莎拉•杰西卡•帕克在采访中表示,她是一位铁杆冰迷,此次能够亲临上海、台北担任推广大使,除了她期待的“冰上欲望都市”外,还能一睹申雪、赵宏博等众多世界冠军的风采,她感到非常荣幸。她介绍说,花样滑冰表演风行于欧美演出市场,深受中高端观众的喜爱。而令她没想到的是,这项表演刚刚在中国诞生,中国的观众就有眼福欣赏到如此强大的冠军阵容,她充满羡慕地强调:“这样鼎盛的阵容,在美国都很少见!”为此,莎拉•杰西卡•帕克此行还将特别带上7岁的儿子詹姆斯,忙里偷闲地准备陪儿子在中国度过一个难忘的冰雪夏令营。同时,她还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她特别希望能品尝地道的中国小吃,领略中国的文化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谈到《欲望都市》中角色对她的影响,她坦言让她学会处理各种人际关系,不但学会了维护友谊还有对感情的执着,另外戏中的时尚对她来说也非常有意义,影响到了她整个职业生涯。特别是同时身兼制作人,参与影片的制作让她学到很多。

  身为时尚教主,帕克有自己的时尚观,“现在我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每天生活都很忙,除了开会工作处理各种事物外还要照顾孩子和做家务,平时在家我会选择不化妆,出席活动时会按照场合选择服饰。  我认为时尚是体现自己的风格而不是盲目跟风,年轻时我们总想跟别人一样,但现在这个年纪就更想做自己,当然这也是需要一定的生活阅历。”(尤优)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