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莎拉时尚抵台 曝《欲望》计划拍第三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5:12  新浪娱乐

视频:莎拉杰西卡首次赴台 透露《欲望》将再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欲望城市》中饰演凯莉的好莱坞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昨(23)日中午搭机抵台为某美容品牌宣传,首次的台湾之行为期三天两夜。发布会上莎拉透露,风靡全球的《欲望城市》将有可能开拍第三季。

  被封为“时尚A咖”的莎拉,全身上下的穿着行头都备受瞩目,下午她以一袭亮橘色V领贴身洋装现身记者会。莎拉亲切地用中文“您好”与在场媒体打招呼,还拿起数码相机拍摄在场媒体,纪录她此次的台北行。

  对于首次来台,莎拉表示非常兴奋,对于台北的印象,直说与她居住的城市纽约相当不一样,也希望借由此行认识更多台湾的人、事、物。莎拉本身是一位爱好艺术与设计的人,她说希望有机会能到台北故宫博物院参观,因为故宫有非常多珍贵的艺术品,很值得一看。她还说自己也很爱吃,对于好吃的东西常常无法抵挡,尤其是中国菜,还说到在纽约时常会推荐朋友到中国餐厅的馆子吃饭。

  那怎么维持好身材呢?她则说:“平常在家时因为要照顾小孩,时常要上上下下奔走,有时也会到纽约的街道上散步,都是透过一些日常生活的行走维持身材的。“

  在《欲望城市》饰演凯莉一角的莎拉,私底下个性会跟凯莉一样过着如此时尚或拜金的生活吗?莎拉说:“凯莉这个角色是一个对生活非常有热情的人,但我不会像她一样这么拜金疯狂买鞋啦!”此外,莎拉也在记者会上松口透露风靡全球的《欲望城市》将有可能开拍第三季,但目前一切都还在计划中,确定之后一定会告知大家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