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觅到真命天子 牵手39岁电影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6:26  深圳晚报
安妮斯顿觅到真命天子牵手39岁电影人亮相
安妮斯顿和男友

  深圳晚报讯 与布拉德-皮特分手之后,被贴上“悲情弃妇”标签的珍妮弗-安妮斯顿情路一直不顺。接连与歌手约翰-梅尔、模特保罗·斯加佛、演员杰拉德-巴特勒等男人扯上关系,最后都无疾而终。21日,她与39岁的电影人贾斯汀-塞洛克斯牵手出现在英国伦敦的酒店里,这是他们传绯闻以来首次牵手公开亮相。不仅如此,前天她又拖着男友出现在机场,而且英美媒体报道说两人已经开始在寻找爱巢,恋情进展神速,看来安妮斯顿这次找到真命天子了。

  现年42岁的安妮斯顿5月初与塞洛克斯传出绯闻,虽然自此外界都以“安妮斯顿的新男友”来称呼塞洛克斯,虽然早前有摄影师为他们拍过一组写真,但两人从没一起公开亮相过。本月初,安妮斯顿到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塞洛克斯有前去观礼,并坐在第一排,但两人都没有给媒体提供合照的机会。之后,安妮斯顿的新片《恶老板》举行首映礼,虽然塞洛克斯有到场,但她也是一人走红地毯,直到几天前,安妮斯顿才不避嫌地和男友公开亮相,证实其新男友的地位。而在不久之前,安妮斯顿安排了塞洛克斯与她的爸爸约翰在洛杉矶见面,据知情人描述,“家长见面会”中安妮斯顿笑得很开心,看起来进展很顺利。

  近日安妮斯顿正与塞洛克斯积极寻找新居,因为塞洛克斯的工作地主要是纽约,所以安妮斯顿准备在附近买房。

  据悉,塞洛克斯也非无名小辈,他毕业于美国著名艺术院校本宁大学,拥有视觉艺术和戏剧双学位。随后他以演员身份出道,在诸如《美国精神病人》、《霹雳娇娃2》、《穆赫兰道》等片有演过小配角。2006年开始当导演,不过他随后成为《热带惊雷》的两名编剧之一,随着电影的成功,塞洛克斯编剧身份受到认同,接下来还成为《钢铁侠2》的编剧。编、导、演全才的塞洛克斯也可算是好莱坞的一大才子了。(马泽望)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