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不拒绝为妻子支付赡养费和诉讼费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波)据国外媒体报道,施瓦辛格离婚案目前又有新进展。近日,在施瓦辛格向法院递交的新文件中,他没有拒绝支付前妻的赡养费和诉讼费,施瓦辛格也没有要求法官驳回妻子玛利亚的任何请求。

  施瓦辛格的好友透露,尽管施瓦辛格签署了上次的文件,但是他此前并不知道自己的律师提出的拒绝为前妻玛利亚支付赡养费和诉讼费的请求,因为他根本没有读过这些文件。这一失误也在上周产生了矛盾,特别是在玛利亚处理儿子克里斯托弗受重伤事件时,那份拒绝支付赡养费的文件伤透了玛利亚的心。

  本月中旬,施瓦辛格和玛利亚的幼子克里斯托弗在美国洛杉矶马里布海滩游玩时发生意外,造成身体多处骨折及肺部衰竭。事情发生后,玛利亚一直陪伴在儿子身边,施瓦辛格也赶到医院探望,克里斯托弗目前病情已经稳定。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