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为MJ办演唱会 两兄长持反对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08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披露,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和他的四个兄弟姐妹近日对外宣布,计划在今年10月在英国威尔士举办一场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但迈克尔-杰克逊的另外两位兄长对此持反对态度。    

  据称,MJ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四位兄弟姐妹拉托雅-杰克逊、马龙-杰克逊、杰克-杰克逊和提托-杰克逊对外宣布,这场演唱会将计划在今年10月8日在英国威尔士的千禧体育场举办,但并未透露任何表演嘉宾名单。演唱会的名称为《永远的杰克逊纪念演唱会》。

  消息公布没多久,MJ的另两位兄长杰梅因-杰克逊和兰迪-杰克逊立即发表声明表示,因为这场演唱会的举办时间正是牵涉杰克逊死亡事件中的家庭医生莫雷接受审判的期间,他们认为对MJ最好的纪念是找到他的死因,而不是举办演唱会。

  对此,凯瑟琳·杰克逊表示,她会出席莫雷医生的审判,还坚持认为“这场演唱会是一次对我儿子非常合适的纪念”。之前凯瑟琳·杰克逊就计划在欧洲举办一场纪念演唱会,但因表演嘉宾档期不合适等原因最后流产。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