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入驻格雷万蜡像馆 与乔治-克鲁尼做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5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好莱坞著名男演员布拉德·皮特的蜡像26日上午正式入驻巴黎格雷万蜡像馆。

  格雷万蜡像馆“打造”的皮特身着衬衣、马甲和长裤,左手将西服外套随意搭在肩上,右手悠闲地插在裤兜里。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和一双清澈蓝眼睛,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惟妙惟肖的蜡像将这位影坛“万人迷”的特点准确呈现。 

  雕塑家斯特凡纳·巴雷说,因为皮特没有来蜡像馆亲自做模特,她只好依据多张照片和数段影像资料打造了这尊蜡像。 

  据悉,格雷万蜡像馆安排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与皮特做邻居,与之朝夕相伴。格雷万蜡像馆负责人说,皮特的妻子、演员安吉丽娜·朱莉的蜡像将于2012年入驻。 

  巴黎格雷万蜡像馆建于19世纪末,其特点在于人景合一,将古往今来的著名人物还原于最能表现其身份及成就的场景中。这里存放着众多政治家、文学家、运动员、演员和歌手等知名人士的蜡像。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