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汀布莱克因喉咙长瘤弃歌从影 坦言音乐不是重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6:19  中国新闻网
汀布莱克因喉咙长瘤弃歌从影坦言音乐不是重心
贾斯汀-汀布莱克(右)与阿曼达-米切尔-塞褔里德日前出席圣地牙哥动漫展(图来自美联社)

  中新网8月4日电 美国乐坛红人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近年在影坛发展有成,但有消息揭露,他弃歌从影其实另有苦衷,因他喉咙长瘤,治疗效果不佳,有失声的先兆,所以未再录新歌,也不太可能举行演唱会。

  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贾斯汀在2005年5月动手术切掉了喉头的瘤,但医生不能保证病情不会复发,贾斯汀仍有可能无法再唱歌,因此他很忧心,演艺事业方向只能顺势调整。

  报道也指,贾斯汀虽未完全放弃再唱歌,却难忘喉咙手术的痛苦。他当时3个月无法说话,不想恶梦再来一回,并且他的电影事业正一帆风顺,唱歌当然更应先暂时被摆在一边。

  贾斯汀曾表示,不少人一直问他何时再出新专辑,他的答案只有一个:“音乐现在不是我的重心。”

  据了解,贾斯汀的电影邀约从2005年开始,数量逐步增加,找上门的角色分量也逐渐加重,搭配的编导演组合也很出色。去年《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叫好叫座,他客串饰演的Napster创办人肖恩,让观众又爱又讨厌,也让他往电影小天王距离更近一步。今年在《好友万万睡》、《钟点战》(暂译,In Time)等都是第一男主角,电影类型更从文艺转向动作片,显见片商对他不同型态的演出都具信心。他也被视为歌手跨行当演员的成功实例之一。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