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温妮丝称维系婚姻不容易 赞老公是音乐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6:46  中国新闻网
格温妮丝称维系婚姻不容易赞老公是音乐天才
格温妮丝-帕特罗(左图)和老公克里斯-马丁(右图)很少在公开场合同时现身(图来自法新社)

  中新网8月5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女星格温妮丝-帕特罗和“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的婚姻状况备受瞩目。格温妮丝日前坦承,维持婚姻并不容易,他们确实经历过一些不是那么美好的时期,“人生很长,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格温妮丝与克里斯2003年12月结婚,现育有一儿一女。在9月号的某杂志中,格温妮丝表示,克里斯是非常好的爸爸,这一点她很尊敬对方,“我真是选对人了”。但格温妮丝还表示,克里斯只想为歌迷创作音乐,不希望别人听他音乐时,脑子里想到的是“这对问题夫妻”。

  克里斯在流行音乐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有意进军唱片界的格温妮丝却从不想询问老公歌唱方面的意见。她说,老公克里斯是音乐天才:“就像你如果和毕加索住在一起,应该也不会问他‘这里是不是该画上些什么?’”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