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与茱莉荣登好莱坞“吸金王”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7: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福布斯杂志分别评选了2011年好莱坞收入最高男星和女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安吉丽娜·茱莉分别荣登榜首,成为好莱坞的 “吸金王”。

  “2011年好莱坞收入最高男星”的排行榜记录了从2010年5月到2011年5月的男星收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此期间的收入高达7700万美元,紧随其后的则是去年的 “吸金王”约翰尼·德普,他的收入约为5000万美元。亚当·桑德勒、威尔·斯密斯和汤姆·汉克斯也挤入前五强。在 “2011年好莱坞收入最高女星”中,安吉丽娜·茱莉和《欲望都市》的主演莎拉·杰西卡·帕克以约3000万美元的收入分列1、 2名,茱莉的 “前情敌”詹妮弗·安妮斯顿则位居第三。

  (见习记者 曾索狄)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