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幼齿嫩模登时尚杂志封面 造型火辣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法最幼齿嫩模火辣造型登时尚杂志封面 法最幼齿嫩模火辣造型登时尚杂志封面
戴兰-布隆多年仅10岁 戴兰-布隆多年仅10岁

  中新网8月5日电据外媒4日报道,法国版《Vogue Enfant》的封面上出现了一名新嫩模。和大家印象中天真单纯的孩子不同,封面上这位嫩模斜倚在豹纹枕头上,涂着红唇膏,穿深V上衣及三寸高跟鞋,表情冷酷地摆出诱人姿势,性感程度媲美成年模特儿。

  没人能想象到这名嫩模只是个小学生,年仅10岁。她叫戴兰•布隆多,是法国时装设计师和时装节目主持人维罗妮卡-布隆多的女儿,布隆多年仅四岁便崭露头角,在时装秀中亮相。照片中,她对肢体语言的拿捏恰到好处,眼神中带着纯真的诱惑。布隆多的出现横扫了世界时装界,颠覆了所有人对于儿童模特的印象,她也成为有史以来年龄最小的模特。

  然而这张封面也引发了不少人的反对,英国母亲联盟的发言人称:“我们一直都很关注布隆多的经纪公司,我们不知道她这样打扮,到底代表的是儿童还是成年人?照片中的人是个仅仅10岁的小女孩,居然要化浓妆,穿摇摇晃晃的高跟鞋和深V领的裙子。她甚至还没有发育,儿童的天性和特征都被埋没了。”

  发言人还称这样的照片以后应该禁止在英国各种媒体包括杂志、街头广告牌等上出现。而经过他们调查,有88%的父母认为长期的压力会让儿童过早成熟,58%的父母则认为这就是名人特性。

  而专家也对这种行为表示反对,称这会对儿童的心理造成伤害。“这样的照片完全不是我们的孩子应该成为的样子。成年人不能把她打扮成这样愉悦自己。”心理学家艾玛•格雷说,“在面对这个成年人世界之前,每个儿童都需要调整适应,这就需要父母给他们时间、耐心和教导,过早让孩子面对成人世界会对他们造成伤害。”

  不过网上仍有很多人并不反感布隆多的形象。布隆多在“脸谱”上有700多粉丝,很多人都认为布隆多“虽年纪小却极其迷人”,也有人感慨“人家才十岁就比我漂亮得多。”

  除了10岁的嫩模布隆多,时装界已有大量90后甚至00后涌现出来。13岁的女演员艾拉-范宁日前就拍摄了马克-雅克布的秋冬广告大片,14岁的海莉-斯特恩菲尔德与大牌Miu Miu签约,并得到了今年奥斯卡奖的提名。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