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开通新浪微博 连发问俏皮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8:09  新浪娱乐
滨崎步新浪微博截图 滨崎步新浪微博截图
滨崎步在twitter上告知网友开通新浪微博 滨崎步在twitter上告知网友开通新浪微博
滨崎步写真(资料图片) 滨崎步写真(资料图片)

  >>点此进入滨崎步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本“百变歌姬”滨崎步(微博)于8月7日16:22开通新浪微博。滨崎步是日本流行音乐女歌手,在1999年一跃成名,席卷2000年代至今的亚洲音乐界。在2006年, 视频:滨崎步与老公定情MV 三曲演绎凄美爱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她成为了日本史上销量最高的女歌手,统计至2010年10月,滨崎步的作品在日本公信榜合计销售量已经超过5000万张,名列日本女性歌手的首位。

  滨崎步多张唱片曾登上日本公信榜榜首,代表作有《M》、《A Song For XX》、《Dearest》等。一直保持着日本女歌手单曲销量冠军,音乐DVD的总销量数超过230万张,创日本女歌手之最。最新豪华迷你专辑《FIVE》也将于8月底发行,里面收录5支单曲、五支PV、5支花絮。

  滨崎步首先在twitter上发了信息,称朋友shuya告诉她中国的粉丝都在使用微博,她也可以开通,但她遇到了困难,需要帮助。随后她开通了新浪微博,与粉丝打招呼:Hey guys,This is ayu!!!!!!! (大家好,我是滨崎步)并在twitter上告知网友。滨崎步在微博上连发五问,对weibo与weico的区别、如何用手机登陆微博等都有很多疑问。她本人也对一连串的发问有些窘迫,说:sorry...Im asking too many things to u guys。(抱歉,我问得太多了。)

  滨崎步得到很多粉丝的指点,显然在短时间内就掌握了新浪微博的使用方法,不仅与朋友金俊浩互动,还使用中文写到“中国的语言是很难”。晚上11点多,滨崎步还发送了一系列的图片,有自己的爱犬、粉红色的脚趾甲、还有一张大头贴,可爱俏皮十足,惹来粉丝转发及留言。

  滨崎步所获成绩

  日本唱片大赏唯一一位三连冠歌手。

  日本史上唯一一位单曲销量突破两千万的女歌手。

  ORICON榜史上首位3冠王。

  日本史上第一位以混音专辑(《ayu-ro mix 2》)登上公信榜冠军的歌手。

  2009年发行的《NEXT LEVEL》,是日本音乐史上第一枚USB专辑。

  第一位被美国媒体(CNN)专访的日本艺人。

  第一位被中国官方媒体(CCTV)专访的日本艺人。

  第一位登上英国音乐排行榜music week的日本艺人。

  首位连续12年拥有冠军单曲日本女歌手。

  首位连续13年拥有冠军专辑日本女歌手。

  日本史上个人歌手”连续初登场首位获得记录”保持者,共25周连续。

  日本史上唯一一位两次以不同歌曲连续2周的获得单曲榜冠军的个人歌手,分别于1999年和2010年达成此纪录。

  日本史上音乐DVD的总销量最高女歌手。

  日本史上第一个自个人首张专辑以来连续13年都获得冠军的歌手。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