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选择大奖揭晓 泰勒-斯威夫特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8:45  新浪娱乐
泰勒-斯威夫特成为今年青少年选择大奖的最终赢家 泰勒-斯威夫特成为今年青少年选择大奖的最终赢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美青少年选择大奖(The Teen Choice Awards)于当地时间周日晚揭晓。在今年的TCA大奖的评比上,流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六项大奖横扫了音乐类别奖项颁奖典礼,并成功捧得了最高荣誉:青少年终极选择大奖(Ultimate Choice)。

  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颁奖典礼的女主持人由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女主角凯莉-措科(Kaley Cuoco)担任,而在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组合的成员will.i.am则担任现场DJ。在最先颁发的奖项中,男影星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凭借着在浪漫喜剧电影《爱情无牵线》(No Strings Attached)中的出色发挥捧走了最佳男演员选择大奖。在向青少年们呼吁尽量合理使用信用卡以解决目前美国国内的信贷危机后,库切与当红女星凯蒂-佩里(Katy Perry)一同演唱了佩里的经典名曲《Teenage Dream》。之后,老牌喜剧女明星艾伦-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赢得了最佳喜剧演员选择大奖,她边开玩笑边哼着齐柏林(Led Zeppelin)乐队的经典单曲《Stairway to Heaven》,现年53岁的她在获奖感言上表示:成为青少年们所选出的明星“永远不嫌迟”。

  在两部电影《暮光之城:月食》与《哈利波特 7》的终极对抗之中,电影《暮光之城》最终是略胜一筹:“狼人”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获得了最佳科幻电影男演员奖,而该片的另一位男主角罗伯特-帕廷森(Robert Pattinson)则凭借着在另一部电影《水中大象》(Water For Elephants)中的精彩演出而赢得了最佳戏剧男主角奖;此外,《暮光之城:月食》中的凯南-鲁兹(Kellan Lutz)与阿什利-格林尼(Ashley Greene)则分别获得了最佳抢戏男演员与最佳抢戏女演员亮相大奖,而这也是二人连续第二年获得该项殊荣。《哈利波特 7》则获得了最佳夏日电影奖,其中的男女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与艾玛-沃森(Emma Watson)则分别获得了最佳夏日电影男明星与最佳夏日女明星两座奖杯。有趣的是,在最佳深情一吻奖项的评比中,艾玛-沃森与雷德克里夫则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当红小美女塞蕾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则凭借4项奖杯成为了当晚仅次于斯威夫特的赢家,而她在现场则同自己的乐队Selena Gomez&The Scene表演了热曲《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戈麦斯的超级明星男友贾斯汀-比伯(Justing Bieber)则在台下为女友的精彩表演而鼓掌叫好。当晚戈麦斯以一身金色礼服亮相颁奖典礼,并与闺蜜,同为迪斯尼的少年明星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共同出现在红毯典礼上。而在颁奖典礼上,塞蕾娜与贾斯汀-比伯在现场的激吻则成为众人瞩目的一幕。当晚贾斯汀-比伯虽然不及自己的女友那般星光闪耀,但是他仍然凭借着超高的人气捧得了最佳男艺人、最性感男星以及最佳Twitter留言奖三项奖杯。

  在女歌手的评比中,则完全成为了泰勒-斯威夫特与赛琳娜-戈麦斯二人之间的较量。斯威夫特先是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最佳乡村女艺人与最佳乡村歌曲两项大奖,但在最性感女星与最佳单曲这两项评比中,塞蕾娜-戈麦斯则成功的捧得了奖杯。不过在分量最重的最佳女艺人评选当中,斯威夫特再度力压群芳,成功登顶。有趣的是,在有关爱情的单曲评选中,这两位女星可谓是评分秋色。在最佳爱情歌曲中,塞蕾娜-戈麦斯凭借着《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成功登顶,而在最佳分手单曲评选中,泰勒-斯威夫特则凭借单曲《Mean》最终捧杯。另两位参加晚会的超级明星凯蒂-佩里与艾薇儿则可谓是备受冷落,凯蒂-佩里只获得了一项最佳夏日音乐女星奖,而艾薇儿则在今年的青少年选择奖上空手而归。塞蕾娜-戈麦斯的闺蜜黛米-洛瓦托则赢得了最佳夏日歌曲奖。

  为泰勒-斯威夫特颁奖的是好莱坞女星艾玛-斯通(Emma Stone),现年21岁的美国甜心则是在颁奖典礼上鼓励自己的乐迷以及所有的青少年,希望她们不要失去作为一个年轻人的激情。而北美热播的音乐剧《欢乐合唱团》(Glee)同样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收获颇丰:该片成功的拿下了最佳喜剧剧集类奖,而其中的男明星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则被评为最具突破之星奖。

  当晚的颁奖典礼可谓是群星荟萃,除了获奖的这些明星外,Maggie Q,黑眼豆豆的成员菲姬(Fergie)以及超级模特提拉-班克斯均出现在当晚的现场上,而流行新星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与流行摇滚OneRepublic则成为两为在当晚登台演出的艺人。(velvet/文)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