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师打败吸血鬼 贾斯汀高调吻女友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1:51  南方都市报
贾斯汀和女友 贾斯汀和女友
贾斯汀亲吻女友 贾斯汀亲吻女友
贾斯汀·比伯靠这一吻,成功地抢走了魔法师和吸血鬼们的风头。 贾斯汀·比伯靠这一吻,成功地抢走了魔法师和吸血鬼们的风头。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薛雨欣 当地时间8月7日晚8点,由《生活大爆炸》女主角Penny扮演者卡蕾·库科主持的2011年青少年选择奖(TeenChoice Awards 2010)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环球城落下帷幕,大奖也各有归属。备受青少年青睐的《暮色》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拿奖拿到手软,只是今年魔法师要稍胜吸血鬼一筹,来自霍格沃兹的魔法师们收获了包括最佳科幻/奇幻电影、最佳夏日电影男、最佳女星等七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激动地表示,“感谢这无以伦比的十年,简直就像一场梦,我会怀念它的。”

  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是由13到19岁的青少年选出来的奖项,优胜者将获得一个迷你尺寸(182厘米)的冲浪板,而霍格沃兹的魔法师们今年冲浪板几乎可以达到人手一支的程度,《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集分别占据最佳科幻/奇幻电影和最佳夏日电影,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与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不仅分获最佳夏日电影男星、女星,同时还拿下了由罗伯特·帕丁森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蝉联几届的“最佳深情一吻”。此外艾玛还捧走了最佳科幻/奇幻电影女演员,马尔福的扮演者汤姆·菲尔顿则被评为最佳反派。丹尼尔则因为在排练百老汇的舞台剧,没有出席当晚的颁奖礼。

  吸血鬼题材依然受宠

  虽然魔法师稍胜,吸血鬼的势力也决不可小觑,他们在电影和电视两边都有所斩获。罗伯特·帕丁森依旧还是青少年心中的宠儿,虽然他在台上自曝“好紧张,青少年好恐怖!”当晚他还是当选了最佳吸血鬼,同时凭另一部影片《大象的眼泪》摘得最佳剧情电影男演员,同剧中狼人的扮演者泰勒·洛特纳则获得最佳科幻/奇幻电影男演员奖。电视方面,《吸血鬼日记》不仅霸占了“最佳科幻/幻想类剧集”、最佳奇幻男女演员奖,“吸血鬼兄妹”的扮演者凯南·鲁兹与阿什丽·格林尼还拿下了最抢戏男女演员奖。

  贾斯汀·比伯高调秀甜蜜

  音乐方面,当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与女友赛琳娜·戈麦斯高调恋爱的贾斯汀·比伯,B宝(粉丝对贾斯汀·比伯的昵称)拿到“最佳男艺人奖”,其女友赛琳娜的歌曲《Who Says》也夺得最受欢迎歌曲奖。当天赛琳娜身穿金色小礼服亮相,庄重典雅又一点小俏皮。当天这对情侣再一次在现场亲热拥吻大秀甜蜜,令后排的粉丝们惊讶万分。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