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新纹身刺女儿名 爱女之心溢于言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10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最新的纹身 贝克汉姆最新的纹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一名“纹身狂热控”,据统计,“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身上已经有大大小小的共19处纹身。小贝的很多文身都涉及基督教的相关内容,最近报道的纹身和基督教有关,是耶稣被三个小天使带走的图案,小贝说,新纹身是表达他和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间的父子情感,“孩子们站在我的身后,他们是我的支点,就像身旁的小天使一样,这就是我这次通过纹身所要表达的。”这一回,喜得千金的贝克汉姆为了庆祝爱女的降生,又在自己脖子上显著位置上刻上印有爱女名字“Harper Seven”作为他自己的“第20处纹身”。

  据悉,爱女“小七”的名字以“卷曲艺术字”形象刻在小贝脖子的侧前方,前日回应记者问题谈到为何如此酷爱文身时,小贝说:“很多人都热爱文身,但有些人并不是这样。我酷爱文身,是因为通过文身我能表达出自己的感受,想法,以及所拥有的回忆。所以,身上几乎所有的文身都代表着那些对于我而言有重要意义的事情。”

  近日小贝在他的facebook上正式发布了一张他新纹身的照片,配合的文字的内容是“我最新的纹身”。而维多利亚似乎也一直沉浸在喜获千金的快乐之中,上周日,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小贝抱着爱女的照片,“我拍下了这一幕,想要和你分享,宝贝“哈波”依偎着爸爸。”维多利亚日前在她的Twitter上这样写道,这是此前贝克汉姆将自己与女儿、贝嫂与女儿的照片曝光后,最为清晰的宝宝正面照,这对夫妻更是难掩对于小女儿的浓浓爱意。

  自从维多利亚怀上千金之后,夫妻二人为女儿砸钱毫不手软,据了解,他们最近请伦敦的某公司,依女儿哈珀的小手与脚丫打造了黄金模型。家族友人向媒体表示:“贝克汉姆夫妇想要有个具体的纪念物,记录她目前的模样。”(Fred)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