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隆被曝与男友分手 雷诺兹可能与约翰逊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2:04  东方早报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好莱坞男星瑞安-雷诺兹 好莱坞男星瑞安-雷诺兹

  早报记者 马毅达 编译 

  这一切发生得真是太快了。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瑞安·雷诺兹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分手了,他们这段“短命的”恋情只维持了区区两个月。不过更让人感慨的是,瑞安·雷诺兹现在和前妻斯嘉丽·约翰逊开始频频约会,昨日,媒体预测两人也许是爱火重燃,虽然他们刚于7月1日彻底办完离婚手续。

  一个想随便 ,一个要家庭

  有消息人士向《美国周刊》爆料,刚离婚不久的34岁好莱坞男演员瑞安·雷诺兹,于7月底结束了与36岁好莱坞女演员查理兹·塞隆的恋爱关系,分手的原因是“他只是想要一些轻松随意的关系,但她却急于过上安定的生活,生孩子,组建一个家庭,因为她的年纪也越来越大了。” 这名消息人士说,“男方提出分手一事,对塞隆的打击很大,她虽深知两人的关系很难维持下去,但她仍为此消沉、沮丧。” 

  早前外界都认为,这一对还是很有希望走下去的。他们的恋情一直很低调,直到6月5日雷诺兹被发现从奥斯卡影后塞隆位于加州马里布的家中走出来,他们的关系才被迫公之于众。据称,雷诺兹和塞隆是在两人共同朋友的撮合下,从今年夏天起才开始交往的。不过,由于塞隆以家庭为重,加上繁忙的工作安排,使得雷诺兹决定终结这段恋情。“他们都太忙了,”塞隆的一个朋友这样评价这段常常是远距离的恋爱,“他们其实很少能见面。” 

  瑞安·雷诺兹在最新作品《绿灯侠》中,变身超级英雄拯救世界。他一身肌肉、外形俊朗,被认为是好莱坞型男之一。在被曝与塞隆分手后,甚至还有媒体煽风点火地说,“快点排队吧,女士们,在结束与塞隆的罗曼史之后,雷诺兹又恢复单身了。” 

  雷诺兹可能与前妻复合

  雷诺兹于去年12月与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结束了两年的婚姻,据称,当时是斯嘉丽·约翰逊做出这一决定的。

  离婚之后,约翰逊迅速和好莱坞男星西恩·潘走到了一起,于今年2月份便传出绯闻,并于4月携手参加白宫记者协会晚宴,将两人恋情正式昭告天下。6月,《People》杂志爆料,约翰逊和西恩·潘的恋情走到了尽头,这对“老少配”闪电分手的新闻和当初相恋的传闻一样,都让人惊到大跌眼镜。

  现在更有媒体预测,既然雷诺兹和约翰逊都结束了离异后的首轮恋情,二人很有可能破镜重圆。“她通过迅速地选择与西恩·潘交往试图平复离婚的痛苦,但是当这一手段失败之后,她承认自己感到了无法抑制的孤独。”另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回忆约翰逊离异后的行为和心态。 

  据称,雷诺兹和约翰逊最近常被看到在加州两人最喜欢的一家餐馆里用餐,据其他食客描述,他们的身体语言看起来更多的是在调情,不是像朋友那样的交谈。约翰逊此后则无休止地给雷诺兹打电话、发短信。“自6月份的第一周之后,斯嘉丽一直求瑞安跟自己见面,”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在一顿晚饭之后,她就持续给他发短信、打电话了。” 

  雷诺兹和约翰逊直到7月1日才最终确认、完成两人的离婚事宜。更加讽刺的是,两人于去年离婚,导火索是因为雷诺兹想要有一个家庭,约翰逊却认为事业才是重中之重。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