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猫王热吻照女主角55年后曝光:当年对他不来电

“猫王”普雷斯利与格蕾亲吻一刻被摄影师拍下,成为经典照片。 “猫王”普雷斯利与格蕾亲吻一刻被摄影师拍下,成为经典照片。
75岁的格蕾。 75岁的格蕾。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波 编译报道)55年前,21岁的猫王和一位年龄20岁的神秘女子接吻,那张黑白照《吻》风靡全世界,让很多女歌迷羡慕嫉妒恨。55年后,这位神秘女子首度现身,她叫芭芭拉-格雷,现是一位退休的房地产经理,当年的那位美人如今已75岁高龄。

  接吻女孩现身

  当年是我主动邀约猫王

  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芭芭拉表示,那是1956年某一夜,自己跟朋友在维吉尼亚里士满的一间酒吧捧新生歌手埃尔维斯(猫王)的场。对于“埃尔维斯”这个名字,当时的芭芭拉从没有听过。当朋友起哄要她打电话给埃尔维斯时,说“如果有人约到他,那人一定是你”,醉意正浓的她便接受了挑战。芭芭拉致电酒店,然后就找到了埃尔维斯,两人一聊就聊了很久,更约好第二日下午在酒店咖啡室见面。

  第一眼见到他,芭芭拉就说:“天呀,他真英俊。”见面期间,芭芭拉与猫王交谈默契,猫王更邀她出席自己当晚的演出。“我们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整天,他像个调皮的孩子,我们俩在街上追逐嬉戏,就像孩子一样开心。在剧院的走廊上,他搂着我的腰,后来他头慢慢靠近我,然后我就让他吻……演出结束后,他还请我去了他在火车上的房间,我们接吻了,仅此而已,当他问我想不想和他一起去‘The Steve Allen Show ’时,我说我正准备去费城看男朋友,我想这个消息对他是一个打击吧。后来有人敲门,我们才匆忙告别。”

  摄影师阿尔弗莱德用镜头全程记录了他们的美好时光,阿尔弗莱德想让他们享受私人时刻,随后决定先用相机记录下来,并调侃说:“被发现了的话,最坏的情况也就是吼我离开罢了。”阿尔弗莱德依靠在走廊的栏杆上,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个经典的《吻》。

  尽管在照片中和猫王有如此亲密的动作,如今75岁的芭芭拉说,她当时对猫王并没有感觉,“也许他对我有感觉吧,他很执着,但是我没有‘来电’,而且我已经有男朋友了,那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面。”

  后来两个人各奔东西,主持人追问难道猫王没有再追过她吗?对此,芭芭拉说:“他曾经给我寄过一次圣诞贺卡,但仅此而已。不久后,我就离开了维吉尼亚,所以,我不知道埃尔维斯是否一直试图联系过我,我当时甚至也不知道我们接吻的照片被摄影师拍下来了。”

  摄影师证实

  芭芭拉确实是那位神秘女子

  芭芭拉这么多年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照片中的神秘女子吗?对此,芭芭拉解释说,自己不怎么关注娱乐圈。去年猫王75岁诞辰时,在丈夫拿回来的一叠报纸中,她看见了报纸上猫王和神秘女子接吻的照片,她确定那就是她和当年的埃尔维斯。而且当时电视里也播出了这组照片,她还看到摄影师阿尔弗莱德在那张照片前的画面。“于是我给阿尔弗莱德发邮件”,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应。后来直接找到《名利场》杂志,并用年轻时的照片证实了自己就是那位女子,她才有机会和阿尔弗莱德在电视节目中重聚。  阿尔弗莱德还表示,此前有太多的女孩子声称自己是照片中的神秘女子,后来被证实都是假的,所以他都没有第一时间去理会,“直到《名利场》杂志带着芭芭拉年轻时的照片找到我,并证实芭芭拉确实是那位神秘女子时,我才相信这是真的,非常高兴时隔55年后能再次见到芭芭拉,可惜猫王已经不在了,8月16日是他的76岁诞辰,我们很怀念他!”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