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骚乱殃及娱乐圈 大火席卷独立音乐重要仓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4:51  信息时报
身在伦敦的朱莉就不惧骚乱,继续带孩子出街,而皮特则在英国南部继续拍戏(圆图)。 身在伦敦的朱莉就不惧骚乱,继续带孩子出街,而皮特则在英国南部继续拍戏(圆图)。
英国独立音乐界的重要唱片仓库在骚乱中遭人纵火,损失惨重。 英国独立音乐界的重要唱片仓库在骚乱中遭人纵火,损失惨重。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上月底刚到伦敦拍摄新片,结果就遇到骚乱停机。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上月底刚到伦敦拍摄新片,结果就遇到骚乱停机。

  信息时报讯 骚乱、抢劫、纵火……过去几天,伦敦俨然变成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末日战场。不过在真实世界,电影却因为骚乱不得不停拍,不过幸好目前明星们都还很安全。不过唱片就遭了殃,大火席卷独立音乐界的重要仓库,不少歌手的专辑销售都将受到直接影响。

  6警察保护“暮光女”

  因《暮光之城》而大红大紫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上月底刚抵达伦敦,拍摄鲁伯特·山德斯指导的新片《白雪公主与猎人》。不过影片刚拍了一个星期,就遇上伦敦骚乱,出于安全考虑,剧组已经暂停拍摄,直到骚乱平息后才会恢复工作。

  国外网站HollywoodLife指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影片男主角、澳洲男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现在处在6名警察的保护之下,他们被建议留在安全的郊区,避免靠近暴乱中心地带。另外,片中饰演皇后的查理兹·塞隆暂时还没到剧组报到,不过照现在的趋势,她的进组时间将延迟。《白雪公主与猎人》定于明年6月1日上映,目前尚不知拍摄延误会不会影响上映时间。

  “北极猴子”专辑被烧

  骚乱还对音乐界造成打击,位于英国伦敦北部的一间唱片配送仓库,当地时间周一晚在骚乱中遭到焚烧。据了解,位于恩菲尔德的这间仓库一共三层,大约两万平米,归属于索尼DADC,它同时还是PIAS(英国最大型独立音乐批发商)旗下150多个独立厂牌的唱片分销点,火灾造成老牌独立音乐厂牌Domino在内的一些音乐厂牌遭受损失。

  最早受到影响的唱片是“北极猴子”乐队的最新单曲唱片《The Hellcat Spangled Shalalala》,目前,Domino已经确定,这张唱片所有的存货都已经在大火中被烧毁。此外,歌手查理·辛普森的首张个人专辑《Young Pilgrim》也将不能按计划于下周一发行,这张专辑3000张唱片在大火中被烧坏。

  皮特夫妇不惧骚乱

  在骚乱尚未波及的康沃尔郡法尔茅斯,另一场战斗正在展开,布拉德·皮特正在此地拍摄科幻片《僵尸世界大战》。影片根据同名科幻小说改编,讲述一场毁灭世界各国的僵尸战争之后的故事,布拉德·皮特在片中扮演一名联合国官员,他试图将事件过程和影响整理成报告书。影片早在6月份就已开机,目前已经进入拍摄后期阶段,讽刺的是,片场展现的末世场景,与伦敦等英国城市正在上演的骚乱颇有相似之处。但另一方面,身在伦敦的安吉丽娜·朱莉就不惧骚乱,前天就带着孩子到城西里士满游玩,并在一家咖啡店里度过了一个下午。黄文浩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