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故居失窃私物丢失 父亲发誓揪出罪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8:57  中国新闻网
怀恩豪斯故居失窃私物丢失父亲发誓揪出罪犯
艾米·怀恩豪斯。资料图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8月12日电 已逝的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继日前被毒枭利用自己宣传图利后,昨日又再传出艾米故居疑遭人盗窃。其中,失物包括艾米未发行的歌曲、歌词集及私人信件等等。艾米的父亲米奇(Mitch)得知消息后大为震怒,发誓要揪出罪犯,同时他也希望小偷能尽快物归原主,以免事情到达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香港“文汇报”报道,艾米离世后可谓不得安宁,不仅屡指她死前曾买毒品;又被毒贩以其肖像作宣传。此外还有指其前夫布莱克•菲尔德-西沃(Blake Fielder-Civil)打算出书爆两人的料。这也难怪艾米家人要外游以避种种是非,不过昨日传出的失窃消息,实在令人忍无可忍。

  其实艾米父亲米奇早前已在事发地点前派发女儿的衣物,以慰劳一众痴心守候的粉丝,但万万没料到会有人从事犯法行为。除了上述的物件外,艾米经纪人也发现艾米心爱的吉他、其第三张专辑的歌词也同告失踪。如此多的物品失窃,难怪现正与家人度假的米奇,相信事件是某位熟人所为,更起誓要缉拿小偷。不过自艾米辞世当日(7月23日)起,估计大约有20人曾到访其寓所,包括家庭成员、各方好友、保安和警察等,若要逐一调查,相信也要花费不少时间。

  一位知情人士也向媒体爆料∶“对艾米的家人而言,这实在是一个令人厌恶的打击。他们也想不通为何会有人愿意如此自甘堕落。”此外,知情人士还补充说米奇现正火冒三丈,也为女儿未发行的歌曲被取走而感到可怕。

  虽然失物甚多,但至今只有两辑歌词集已向警方报失。消息指米奇愿意给予犯人一个机会∶“不论是谁偷走物件,都乐意给予机会犯人去做正确的事─把它们放回原位,以免事件无法挽回。”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