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鼻子情圣飞机上当众撒尿 致飞机延误2小时

法国影星热拉尔·德帕尔迪厄 法国影星热拉尔·德帕尔迪厄

  人物简介  热拉尔·德帕尔迪厄是法国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大银幕第一小生,其主演的《恋恋山城》《大鼻子情圣》《欲望巴黎》等作品享誉世界,1996年因为艺术上的杰出成就还获得过法国政府颁发的“骑士勋位勋章”。

  面对一客舱神情惊恐的乘客,法国影星热拉尔·德帕尔迪厄在一架由法国巴黎飞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民航客机上冲着一个塑料瓶宽衣解手。客机随即停止滑行,返回航站楼,将这位“大鼻子情圣”赶下飞机。

  航空运营商法航-荷航的一名发言人17日证实,16日晚,德帕尔迪厄因在法航-荷航旗下CityJet航空公司一趟班机的客舱内撒尿而被“强制护送下飞机”。航班因此延误2小时。目前航空公司正打算对这位享誉世界的大明星提起诉讼。

  航空公司:

  飞机因尿延误2小时  

  据法新社报道,当晚飞机因故延迟起飞,德帕尔迪厄尿急找空姐要求使用厕所,但被空姐拒绝,明确告之需要等飞机起飞后才能使用。令人意外的是,随后这位大影星直接当众“喷泉”,把速来以优雅著称的法国人惊得目瞪口呆。据航空公司称,为了处理干净这滩液体,空乘人员又只好打扫卫生,导致飞机再度延误两个小时,德帕尔迪厄也被地勤人员带下飞机。事发后,航空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向大众公布了此事,并要求德帕尔迪厄道歉。对于为什么德帕尔迪厄会当众“失禁”,航空公司没有多透露。目前航空公司已经表达了上诉的意向。

  目击者:

  他明显就是喝多了

  当日同机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乘客告诉记者,德帕尔迪厄当时明显是喝多了,刚坐下来系安全带的时候就朝着空姐嚷嚷说要小便,声音很大。空姐便要求他先坐下,稍等15分钟,需要等飞机爬升到一定高度后才能打开洗手间,德帕尔迪厄却不听,他说自己不能等了,然后他就站了起来,冲地板上撒尿。这位女乘客介绍:“我们都看出来他肯定喝了酒,空姐当时都看傻了,没有任何人说话,直到德帕尔迪厄坐回原位。”为了打扫这滩意外的尿液,飞机随后折回停机坪清理,耽误了两个小时左右。

  德帕尔迪厄好友:

  他对着瓶子尿只是“溅”出去了

  德帕尔迪厄本人目前并未对此事作出说明,他的一位好友对媒体作出的解释是,当时德帕尔迪厄实在是憋不住了,但他绝对没有喝酒。与他同行的一名演员递给他一个空瓶子,然后德帕尔迪厄便尽可能“小心地”往瓶子里尿,但没想到“溅”了出来。这位友人称,发生这样的事,德帕尔迪厄本人也感到很羞愧,当他发现一些尿液溅洒在地毯上后,体态臃肿的德帕尔迪厄弯腰自行清理。

  成都商报记者 陈玲莉 新华社

  新闻链接

  无独有偶,在热拉尔·德帕尔迪厄把飞机机舱当卫生间之前,上周美国东奥滑雪选手罗伯特·维耶兹也是在酒醉之后搭乘从波特兰飞往纽约的航班,在飞机上,这位选手对着一名女童发射“喷泉”,惊倒众人。事后,该名选手被美国滑雪队正式开除。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