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后温斯莱特遇火灾救90岁老妪 被赞火场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9:45  中国新闻网
影后温斯莱特遇火灾救90岁老妪被赞火场英雄
凯特•温斯莱特在影坛的表现深受肯定,戏外也当起火场英雄(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24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前天在英国维京集团老板理查•布兰森的加勒比海私人岛屿度假,遭遇飓风袭击,清晨4点左右,一道闪电击中她住的别墅,引发火灾,凯特除了带儿女逃生,还营救布兰森90岁高龄的母亲伊芙逃离火场,英勇表现被视为“火场英雄”。

  据悉,布兰森拥有的内克岛价值28.7亿元台币,35岁的凯特最近带女儿米亚、儿子乔伊和模特儿男友路易斯•道勒到他的别墅度假,别墅内同时也住了布兰森的母亲、女儿荷莉和亲友共20人。

  前天清晨,飓风伴随的闪电突然击中豪宅引起火灾,凯特穿着睡衣带家人逃生,同时协助其他宾客,并抱起布兰森的母亲火速逃离,所有人最终平安脱困。

  布兰森转述凯特的说法:“感觉好像身处拍片现场,一直在等导演喊‘卡’。”布兰森还说:”凯特为争取时间,一把抱起我母亲逃命,凯特太棒了。“

  据悉,布兰森1979年花860万元台币买下内克岛,砸2.9亿元台币盖度假别墅。里面共有8间房,可容纳28人,他也以每晚160万元台币出租豪宅,对于这次豪宅的失事,布兰森表示会尽快修复寓所。1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