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多利亚产后首度露面 遵医嘱穿平底鞋外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52  深圳晚报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深圳晚报讯 维多利亚生下爱女哈珀1个多月,外传其腰椎间盘突出,现正在家静养。前天她产后首度露面,竟难得穿平底鞋,患病传言再起。但她身材纤细窈窕,瘦身有成,应可顺利复出下月纽约时装周。  

  据悉,维多利亚长期爱穿高跟鞋,怀孕期间也不例外。但自生下女儿后,似乎引发她椎间盘突出,腰部疼痛不已,抱小孩和哺乳都有困难。而为了自己健康着想,在坐月子期间维多利亚也积极复健,避免提重物,并遵照医师嘱咐,乖乖穿上平底鞋。

  维多利亚椎间盘突出的消息曝光后,很多朋友与粉丝在网上表示关心,日前维多利亚在推特上也回应:“感谢大家留言,我好多了,很珍惜与哈珀相处的每分每秒。”

  据了解,维多利亚日前准备带着女儿哈珀与保姆离开洛杉矶,参加下月8日登场的纽约时装周。届时维多利亚的复出造型恐比她设计的服装还受关注。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