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奢华新车曝光 混合动力时尚环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54  深圳晚报
莱昂纳多新款奢华跑车曝光 莱昂纳多新款奢华跑车曝光

  深圳晚报讯 好莱坞影帝级大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近些年的收入水涨船高,他对自己也越发豪爽起来。据美国娱乐媒体报道,莱昂纳多最新购置了一款Fisker Karma2012版的运动跑车,豪车配影帝,这绝对是不容置疑的组合。  

  本月初,美国的《福布斯》杂志曾公布好莱坞男星收入排行榜,结果去年有两部大片《《盗梦空间》和《禁闭岛》同时上映的莱昂纳多成为“吸金王”,他以7700万美元的收入力压约翰尼·德普的5000万美元,成为好莱坞收入最高的男星。

  高收入自然就能高消费,美国当地时间8月17日,媒体发现莱昂纳多开着自己的新款Fisker Karma运动跑车出行。这辆跑车看上去非常时髦,而且该车使用的是电池和燃料的混合动力,燃料模式下这辆车的最高时速能达到风驰电掣般的每小时300英里,而在电池驱动模式中的时速则是100英里。如此拉风的跑车,难怪能够赢得莱昂纳多的“芳心”。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