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后温斯莱特火场冲锋 成功营救企业家90岁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8:57  深圳晚报
温斯莱特(资料图) 温斯莱特(资料图)

  深圳晚报讯 日前,英国著名企业家布兰森位于一座加勒比海小岛上的豪宅突然失火,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在火场上救人,成功营救了布兰森九十高龄的母亲。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时,温斯莱特与布兰森家族住在布兰森位于英属维京群岛的住宅。清晨,这座房子因遭雷击起火,布兰森说,幸亏温斯莱特把他的母亲伊娃背到了安全地带。

  温斯莱特事后告诉布兰森,这就像是在拍电影一样,只是没有导演喊“停”。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