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后凯特遇飓风袭击 带儿女母亲逃离火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0:59  南方都市报
凯特所居住别墅被烧通顶。 凯特所居住别墅被烧通顶。
“真的影后,敢于在戏场里挑战不同角色,也敢于在现实中扮演救火英雄!(设计对白)” “真的影后,敢于在戏场里挑战不同角色,也敢于在现实中扮演救火英雄!(设计对白)”

  “感觉好像身处拍片现场,一直在等导演喊‘卡’。”

  “凯特为争取时间,一把抱起我母亲逃命,凯特太棒了!”

  ——外媒报道,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大前日在英国维京集团老板理查·布兰森的加勒比海私人岛屿度假,遭遇飓风袭击,清晨4点左右,一道闪电击中她住的别墅,引发火灾,凯特除了带儿女逃生,还营救布兰森90岁高龄的母亲伊芙逃离火场,英勇表现被布兰森视为“火场英雄”。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