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好友涉嫌贩毒 曾经合作推出品牌耳机

Lady Gaga(资料图) Lady Gaga(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 一直以来,流行音乐天后Lady Gaga都是以独特个性成为时尚焦点。而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Lady Gaga与毒品扯上了关系。美国联邦调查局刚刚破获的一起特大毒品走私案件中,其中一位嫌疑人是Lady Gaga的好友。同时牵扯其中的还有NBA球队勇士队新任主教练Mark jackson。截至记者发稿前,Lady Gaga并没有就与毒贩的关系发表任何评论。

  6月14日,美国联邦调查局破获了一起特大毒品走私案件,毒贩华伦(音译)在从墨西哥运送大麻途中被警方抓获,毒品价值超过800万美元。参与贩毒的另一犯罪嫌疑人名叫凯文(音译),他掌控的一个贩毒集团曾贩卖过数千磅的大麻。或许大家觉得只是两名毒贩,可是两名被捕嫌疑人的背景关系非常复杂,他们竟然是奥斯卡影帝、格莱美获奖者Jamie Foxx和流行音乐天后Lady Gaga的好朋友。据了解,在华伦被捕的前几天,他和Jamie Foxx一起出现在公共场合,为NBA球队勇士队新任主教练Mark jackson庆贺。而凯文则是Lady Gaga的好朋友,两人曾经合作推出以Lady Gaga命名的心跳耳机。同时有证据显示,凯文还在一起耳机事务中与Jamie Foxx的妻子有过接触。

  一边与毒贩纠缠不清,一边在音乐上总是让人瞠目结舌。昨日记者获悉,Lady Gaga已经决定与奥斯卡影后雪儿(Cher)联手,创建乐队组合“The Greatest Thing”,预计下个月就推出作品。(记者 任宏伟)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