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女主角被指像朱莉 坦言惶恐称荣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08:34  新浪娱乐
《阿凡达》女星佐伊-索尔达娜 《阿凡达》女星佐伊-索尔达娜

  新浪娱乐讯 《阿凡达》女星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近期片约不断,除刚在美国上映的动作片《魅影杀机》外,她将在科幻片《Dominion》中饰演半人半天使的女性,她估计该片是惊栗片,因过去她参演过有关天堂的电影,均不是喜剧、浪漫爱情片等片种。

  佐伊-索尔达娜最近被喻为新生代动作女星,甚至与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比较。不过,佐伊却大感惶恐,她说:“我从来没想过,可与她相提并论实在感到很荣幸,很开心自己的演技得到肯定。”她指很幸运,从影以来没有受过重伤,即使做动作女星很辛苦,也会坚持做下去。(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