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瑞悠闲上名贵幼儿园 母亲凯蒂似书童伺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9:51  中国新闻网微博
苏瑞悠闲上名贵幼儿园母亲凯蒂似书童伺候(图)
苏瑞下课后边走边喝饮料(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苏瑞悠闲上名贵幼儿园母亲凯蒂似书童伺候(图)
凯蒂•霍姆斯喜笑颜开(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9月6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微博)和凯蒂•霍姆斯的宝贝女儿苏瑞(Suri)日前终于上幼儿园了。“阿汤嫂”凯蒂帮女儿拎着“小猪”书包,宛如书童,而苏瑞则拿着饮料悠闲放学,颇有架式。

  苏瑞4月刚满5岁,虽然凯蒂希望女儿上天主教学校,但49岁的汤姆•克鲁斯笃信山达基教。美国媒体指出,苏瑞念的应是山达基资助的幼儿园“New Villiage Leadership Academy”,强调培养精英人才,小朋友每周需学习数学、语言、电脑、音乐、艺术和体育等课程,每人还要配备高级电脑,一年学费高达43.5万元台币。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