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模皮吉斯被质疑性取向 被母亲夸世界最美女孩

  8月28日刚刚度过自己20周岁生日的男模安德烈皮吉斯出生于波黑共和国。18岁时,安德烈皮吉斯被模特星探挖掘,从此开始模特生涯。入行短短18个月之后,安德烈皮吉斯即代言高缇耶和马克雅可布之马克两大世界级品牌广告。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上,安德烈皮吉斯以女装造型为高缇耶2011秋冬男装秀走闭场,几天后的高缇耶20

  11春夏高级定制秀上,又一次成为闭场模特。男儿身的皮吉斯在T台上须眉不让巾帼,在《男人帮》杂志英国版的评选活动中,皮吉斯竟然入选“2011年度全球百大最性感女人”,排名第98位。

  ●T台之路从玉米地开始

  华商报:你好,在T台上有人称你是天才,但更多人把你叫“变色龙”,你是怎么走上模特这条道路的?

  安德烈皮吉斯:说出来很多人都难以置信,一天我正在田里捡玉米,然后有一个模特经纪人刚好开车经过,他只看了我一眼,然后问我:“你想去纽约走秀吗?”然后他丢给我一纸合约。后来的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我成为了一名职业模特。

  华商报:很多人都觉得你非常年轻,在这个行当非常有潜力,你觉得你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

  安德烈皮吉斯:我觉得女性对于那些发育不良的少年们穿着衣服展示已经感到厌烦。她们现在想看到的是一个有丰满的臀部跟性感腿部的真女人。但我真的觉得这个产业的人很容易对事物喜新厌旧,特别是现在什么都是“现成的”。所以,常常她们会想要有新鲜的事物来刺激自己的感官。

  华商报:你经常会被误认为是女性吗?别人觉得你是个女生的几率有多大?

  安德烈皮吉斯:这种情况时常发生,但我要说,我对此一点也不恼怒,相反感到很骄傲!我八岁开始就有男人跟我搭讪!我十八岁时第一次参加聚会时,有一个男模过来对我说:“小姐,你真的太迷人了,我们能去喝一杯吗?”我只回答他:“我很愿意和你喝一杯,但是请叫我先生。”之后,他就红着脸离开了。不过能被男性称“迷人”,我感到很开心。

  ●曾因被男孩子排斥而自闭

  华商报:很多人质疑你的性取向,我想问的是,你记得你的初吻吗?

  安德烈皮吉斯:当然记得,但是我的感觉有点奇怪,我没有感到美妙,我只是感觉到很多牙齿!

  华商报:听说你除了走台,还很喜欢唱歌,那你最喜欢哪位歌手呢?

  安德烈皮吉斯:我喜欢很多歌手,比如布兰妮斯皮尔斯,还有LadyGaga。我觉得LadyGaga的音乐可以再棒一点,但直到下一张专辑出来前,我对此持保留态度。不过,我觉得她把七零八零九零年代的音乐、时尚、指标都用来借鉴,而且让它们成为主流。我对这点跟她的创意感到很羡慕,我觉得她可以如此成功是因为我们这个时代的其他人都太无趣了。

  华商报:你愿意谈谈你的家庭吗?

  安德烈皮吉斯:我出生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母亲是律师,父亲是经济学家。九岁时由于战争的缘故,全家移民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儿时,我喜欢和女孩子一样的穿着打扮,喜欢把自己扮演成最喜欢的肥皂剧中的吉卜赛女性形象,当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不被身边的男孩子们所接受的时候,我“自闭”了好几年。直到十三岁那年,我终于不想顾忌什么了,我把自己的头发染成金黄色,穿着很骨感的牛仔装,而且开始涂抹化妆品。我从来不吸烟,我只希望我变得漂亮、美丽,就像所有女孩子梦寐以求的那样。

  ●哥哥保护我就像保护妹妹

  华商报:那你的家人对于你的行为有异议吗,他们是支持还是反对?

  安德烈皮吉斯:起初,我非常担心自己的家人对于自己的行为如何反应,但是很快我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哥哥对我非常保护,更多的时候像是在保护自己的妹妹而不是弟弟,父亲也经常和我保持电话联络,母亲和祖母是那种为了孩子可以牺牲生命的人,所以,她们完全不会为了一件很自然的事情对她们的孩子不理不睬。母亲最大的担心还是我的安全问题。我认为自己最大的成功是让母亲感到骄傲。“他是我见过世界上穿婚纱最美丽的女孩子。”我的母亲曾在接受澳大利亚节目《星期天晚上》时如此表示。

  华商报:有一个比较为难的问题,当你被误认为女性的时候,你会感到难堪吗?

  安德烈皮吉斯:现在,我已经完全习惯了自己女性化的装扮,摇滚风格的服饰,撕碎的T恤和短裤。不管我今天看上去像男性还是女性,我只要像我自己就好。只不过有时候,我喜欢的东西很女性化。事实上,很多初次见到我的人都会怀疑我是不是就是一个女人,我的下巴很尖,还刮干净了腿上的汗毛,但是我没有隆胸,也不曾戴假发。经常会出现的情况是,每次当餐厅的服务员点餐的时候都会问:“女士,请问你需要点些什么?”在拍摄广告时,摄影师们也会用“她”来称呼我。但是我不需要为自己解释。关于我的性取向,我有吸引男性也有吸引女性的打算。但实际上,我对于自己到底能受到谁的吸引毫不在意。 本报记者 张伟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