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斯汀-比伯篮球赛领军险胜 招式“虎虎生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0:0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贾斯汀-比伯篮球赛领军险胜招式“虎虎生风”
贾斯汀o比伯(右)打起球来虎虎生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微博)9月7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贾斯汀o比伯(Justin Bieber)上周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参加慈善篮球赛,他领军的队伍以134比132打败饶舌歌手卢达o克里斯(Ludacris)的明星队,他赛后喜孜孜在推特上说:“比伯队周日在亚特兰大全力奋战!”

视频:小贾斯汀篮球赛险胜 矮子上篮硬拼黑巨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了解,这场慈善球赛为卢达o克里斯创办的基金会募得1万美元(约29万元台币)善款,将用于帮助贫困青少年。而贾斯汀o比伯不仅能歌善舞,球技也不赖。美国职篮NBA(微博)球星克里斯o保罗(Chris Paul)也大赞:“我不知道他不仅会唱歌,还会投篮。”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