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父亲再次重申 称女儿去世时体内不含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18:24  新浪娱乐微博
怀恩豪斯 怀恩豪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英国流行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父亲近日再次重申,他的女儿在七月底去世时体内只有处方药利眠宁,此外再无其他任何不合法的药物。

  在参加记者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的最新脱口秀节目“Anderson”的录制时,艾米-怀恩豪斯的父亲米奇-怀恩豪斯(Mitch Winehouse)再次重申,他的女儿去世时身体内并不含任何的非法药物。“艾米发生的这些事与毒品根本没有任何关系,”老怀恩豪斯说。据悉,安德森-库珀的这期脱口秀节目将于下周一首播,而老怀恩豪斯接受采访的部分视频已经被上传到了著名名人网站TMZ.com中。

  二十七岁的艾米-怀恩豪斯依靠《Rehab》和《Back to Black》等歌曲在乐坛走红,她依靠2006年的专辑《Back To Black》在美国格莱美奖中获得了五项大奖。但是,即便是成名之后,怀恩豪斯依然未能摆脱她长期的毒瘾与酒瘾,并多次进入疗养院接受恢复治疗。

  因此,当怀恩豪斯再7月23日突然去世之后,大家普遍认为滥用药物是怀恩豪斯突然去世的根源。上个月月末,怀恩豪斯一家公布的尸检显示,她去世时体内并无非法物质,只有少许酒精。至今,怀恩豪斯究竟是因何而死依然没有定论。

  在接受库珀采访时,米奇-怀恩豪斯说,女儿体内唯一的药物是少量的利眠宁,这种药只是为了帮助人们进行酒精解毒的。老怀恩豪斯这次参加“Anderson”脱口秀是自7月23日怀恩豪斯在伦敦去世之后她的家人首次接受电视台节目的采访。KFC MAN/编译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