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澳大利亚演员安迪-怀特菲尔德生平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2:48  新浪娱乐微博
安迪-怀特菲尔德(资料图) 安迪-怀特菲尔德(资料图)

  安迪-怀特菲尔德(Andy Whitfield),1972年7月17日至2011年9月11日,威尔士裔澳大利亚演员,模特,前工程师,他的成名作是《斯巴达克斯血与沙》。

  安迪-怀特菲尔德出生在威尔士的Amlwch,父母是Robert and Pat Whitfield,有一个姐妹叫Laura。安迪-怀特菲尔德在大学里主修工程学,毕业后在伦敦当工程师。1999年,他迁往悉尼并进入影视学校学习,之后他出现在几部澳大利亚电视剧中,比如《Opening Up》《All Saints》《Packed to the Rafters and McLeod's Daughters》和《 The Strip》。澳大利亚超自然影片《Gabriel》是他担任重要角色的第一部电影。他还主演了在新西兰拍摄的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此外,澳大利亚恐怖片《The Clinic》(诊所)他也有份参演。

  2010年3月,他被诊断出非霍奇金淋巴瘤,开始在新西兰快速治疗,也因为病情的恶化而无法继续出演《斯巴达克斯》。2011年9月11日,安迪-怀特菲尔德经过18个月的治疗之后,在悉尼去世,年仅39岁。安迪-怀特菲尔德的妻子Vashti在悉尼公布了他的死讯,死前他的两个孩子陪伴在身边。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